虞尽楚

【Evansson】One Night

  【假设Scarlett Johansson已经分手】


 Scarlett和Chris已经认识17年了。


 身边人都在问,他们为什么还不在一起。


 每当那时,Chris都会故作夸张的大笑,却不回答。而Scarlett总会挑挑眉,一副你可别开玩笑了的模样。


 直到一天晚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“Hey!Scarlett!我相信你肯定还没有看End Game?我们一起去看看,怎么样?”


 Chris的声音总是低沉中带着笑意。


 Scarlett欣然同意了:“Ok.什么时候呢?”


 Chris的声音从电话中传来:“现在怎么样?”


  “上天,已经凌晨2点了。”


  “走吧!你说过不想我一个人的。”


 Scarlett笑得很灿烂:“拜托,那是Natasha对她的Cap说的。”


 Chris停顿了一下,继续用轻松的语气说:“也可以是Scarlett对Chris Evans这样说。”


  “那我们走吧。你在哪里?”


  “不瞒你说,亲爱的,我在你楼下。”


 Scarlett睁大了眼睛,Chris虽然是玩笑的语气,可他们太熟了,熟到她听出来Chris并不是在开玩笑。


 Chris的声音从电话中传来,好像也隐隐约约的从外面传来:“我刚从波士顿回来,你知道的,所以快点下来吧。”


 Scarlett挂了电话。


 她换了衣服,又梳了梳有些凌乱的头发。出门前,她又有些纠结的抹了点口红。


 “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去约会。”她看着镜子中跟刚刚完全不同的光彩照人的女人,小声嘀咕着。


 她急急忙忙地下了楼,果然看见了熟悉的男人。他倚在车边,竟然还穿着西装。


 凑近了甚至能闻见淡淡的香水味。


 Scarlett微笑着看着他,眼神有些奇怪。


 Chris坦坦荡荡的回看她,语气平静地说:“不上车吗,Scarlett?”


  “Chris,你是有什么准备吗?”


  “女士,我准备陪你看电影。”


  “你可不像是看电影的架势,Chris。”


  Chris没再说什么,而是绅士的给她打开了车门。


  夜色朦胧,一辆轿车疾驰而过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“天啊,我都不知道你的结局竟然会是这样的!”Scarlett抹了抹眼角的泪水,有些感概的看向旁边的Chris。


 Chris是个重感情的人,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看了,但他还是非常难过。


 他有些可怜的向Scarlett寻求一个拥抱。


 Scarlett抱住了他。


  “Scarlett,Captain America和Peggy在一起了。”


 Scarlett点了点头,有些唏嘘:“Cap终于得偿所愿了。”


 Chris却说:“可是我却没有。”


 Scarlett扭头看向他,发现他盯着自己,神情很落寞。


 像是被丘比特的箭穿心,她的心微微泛痛。


 她的声音有些颤抖:“Chris.”


 Scarlett的声音本就有点低沉,带着颤意时平添几分魅惑。


 Chris没有答应,只是用眼睛看着她。


 被这样深情的眼神注视着,Scarlett的心跳不自觉地快了几分。


  “Scarlett Johansson,你愿意让我得偿所愿吗?”


 Scarlett突然想起保姆日记杀青后的那天晚上,她和Chris坐在车里,当时的Chris也是这样看着她,眼神很温柔。


 可是当时她身边有一个甚至打算订婚的男友。


 而他还被绯闻缠身。


 后来她结了婚,他也谈了恋爱。两人的关系好像一下冰冻了,不过幸好,他们都加入了MCU。


 Scarlett想着想着,突然被Chris搂进了怀里。他的胸肌压着她,她惊呼一声,却被Chris捂住了嘴。


 她清楚地感觉到,他吻了她的额头。


  “我很抱歉,但是刚刚有人经过。我并不想给你带来麻烦。”Chris松开了她。


 像是下定了决心,她一把拽住了他的领带,闭眼亲了一下他的脸。


 这个吻,更像是美国队长2中的临别之吻。


 Chris隔着电影座位的扶手,揽住了她的腰。他有些发怒:“Scarlett,你想离开我吗?”


 Scarlett抬头,又吻了吻他充满胡子的下巴:“电影中我离开你了,现实中我来到你身边了。可以吗,Mr.Evans?”


 Chris如释大负。


 他点点头,眼睛发亮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“Chris,不要心急。”


 一到Scarlett的家楼下,Chris便急急的吻住了她的唇。


 Scarlett推开了他,有些羞涩。


  “我已经等了很久了,宝贝。”


 他扣着她的后脑,舌头长驱直入。随着热气传来的,还有Chris细细碎碎的话。



  “我爱你,Scarlett。”

  “陪着我,一直陪着我吧。”

  “宝贝你真美。”



 她扬起头,白玉般的脖颈线条流畅。津液顺着流下,更显得皮肤白的发光。


 一只大手钻进了她的上衣,流转于她的腰窝。另一只手托着她的屁股,抬起,将她从副驾驶托到了自己身上。她双腿张开,跨在他的小腹上。


 她清楚地感受到了Chris身下的变化,不禁红着脸轻啐一声:“流氓。”


 “我已经想这样流氓想了将近半辈子了,我的女士。”


 他轻啄了一下她的脸,又轻啄了一下她的鼻尖。


 一个吻又落在她长而翘的睫毛上,又加深姑嘬印在她的眼窝。



 亲吻眼睛,代表热情与放肆的爱。



 她的笑容扩大,如一朵肆意绽放的野玫瑰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车内露出低低的呻吟声,暧昧的水渍声,


  还有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全部的爱意,

  和一个女人对一个男人所有的情感。


  


  

  




  


  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
  

  


  


  


  

  

评论(17)

热度(35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