虞尽楚

A4Cap 我只尊敬

到目前为止,最让我心寒的

是QQ上的盾墙都不再继续了。


我也不想再争辩什么ooc

我也不想再说什么他自私与否

我也不想再重复什么他应该做什么


我只是觉得我好累

我也是cpf,本来就是冷圈的盾寡因为A4很多著名的太太出坑,我也在看了那个结局后心疼我已经be的cp,可是扪心自问,我有什么资格指责呢?


Steve Rogers作为Cap,

说了“Together”

说了“Avengers Assemble”

指挥了无数次战斗

拯救了无数人

领导了无数次行动

赢得了无数次胜利


从2011年到2019年这八年时间,

每一个Cap的镜头好像都在述说着他的奉献,

仔细想想,他只关乎个人的想法很少。

他伟大而无私的,其实做了好多事。


他拯救人质、完成任务、疏散群众、避免了一个城市的毁灭而甘愿赴死、消灭九头蛇全面渗透神盾局的计划、让冬兵清醒、安慰女巫、尽己可能的阻止灭霸、召集所有复仇者们、一人单挑灭霸甚至自己一人看见外星生物大军时也没有后退。


10分钟不到的还宝石

竟然能抹去他前170分钟甚至一百年(美队1920年生 A4结局2023年)的荣耀。


出了电影院,我满脑子都是他拿锤单打灭霸那段,他满嘴鲜血满身伤口却仍不放弃的样子,还有他一个人也挺直的脊背。

走在回家的路上,我突然哭了,因为我又想起了Cap老了坐在湖边佝偻的背影,我才清醒过来原来他已经退休了,更贴切的说,是他已经累了。

Tony和Nat的死去、Thor的离开,让他也清楚的认识到原来他们的时代已经过去了。所以他听从了Tony的话,活了属于自己的一辈子。

那是另一个时间支流,与Captain America无关。


在我心中,最后他如何,他在我心中永远是最好的人。因为他已经做得足够多了,因为他已经做到最好了。

所以这个结局,我可以当它存在,也可以当它不存在,但都不会抹去我对Cap的爱和敬意。


当然,还有饰演者Chris Evans。

我既感谢CE在A4的所有精湛演技和精彩武打,也感谢他一直以来对Cap这个角色的尽心演绎。

我也很感谢Cap这个角色,让我认识了CE,让我爱上了Marvel。


很多人说他们的十年烂尾了、人物ooc了、结局bug太多了。

可我只想感谢,感谢所有我爱过的、所有人爱过的Super Heroes,感谢英雄背后一直坚持的演员。


毕竟罗素也不会拍了,

最后一部到Tony葬礼对我来说,

就已经结局了。


Avengers4

我的Captain America永远是他一直的模样。

评论(7)

热度(36)